Bagus!

28-3-2012(星期三)

红色警报!
Hotlink来袭~~~
哈哈,我也随性的加入这个红红的行列,
Flash mob去了!
学长在跳Super Girl, 好帅~
浑水摸鱼开始变成我的长项,我只会那几个简单的步骤,
Roly Poly~
哈哈,不要笑我,旁边的同学们……
大家一起红红的,很热闹。
=D
只是,我翘了30分钟的课,溜了出来,好累啊。
可是不要紧,很过瘾呢!
幸好没错过!
XD

学生走廊今天很热闹,真的。
这里每个星期都有活动,大家都很忙啊。
下来的展览,很吸引我!
设计耶~
=D
细腻精巧,太棒了!
 好希望,真的有这些地方存在~

我喜欢这个!
不一样的角度……
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The Lotus House~

好像真的一样,哈哈!
Kite Gallery~
这些学生,真的很厉害叻!


Reading Sanctuary~
还有小河!
XD

A'exhibiition???
其实,我每一个都很喜欢,
因为都是他们用心设计的,所以值得赞赏。
这个我很喜欢!
因为有美丽的落叶~感觉很真实!

Bagus!
今天的心情本来是不错的。
 看开了,心情会更好。
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