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奖> Pending………

我说,你还好吗?
她没有回答,电话里却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
我慌了。
哭泣声说明了她此刻无助的心情,
我知道,她没办法再负荷这样的打击。
独自离开家乡到外地升学的她只能握着电话一边拭泪,
另一边继续流泪。
听着她那样的抽泣声音,我的鼻子也开始酸酸的,眼眶湿了。
面对家庭和友谊事件后,
爱情的决裂让她那那道原本坚固的墙在一瞬间垮了。
她失恋了。
我握着听筒听她哭泣,还有听她心碎的声音。
爱情,真的可以那样无声无息的毁了一个人。

后来,她说话了。
她说,她忘了肚子饿的滋味,好几天都没好好吃一餐。
所有食物入口即化,没有酸甜,只有苦涩。
她说她睡不着,因为闭上眼睛就会看见恶魔在身边缠绕。
她睡得不安心,睡得不快乐。
她说,心里和脑袋里都是空空的,所有思绪都被揉成一团。
教授在课堂上所说的每一句话她都没听进去。
她只听见那颗心碎成片的声音。
她说,眼泪决提了,她没办法拯救自己的世界。
听见任何一首歌曲都会情不自禁的掉泪的小世界,现在被泪水淹没了。
她说,她累了,她想家了,也想我了。

那时候,我真想给她一个拥抱,告诉他,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可是,在远方的她还是必须自己面对这一场心理战争,孤军作战。
当好朋友被爱情打败了,我还能相信真爱是永恒的吗?
看着他们相遇、相识、相爱,我以为那就是爱情。
而这过程,她一直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就算全世界否定了她,她也不害怕。
她的那份坚定,我曾经如此敬佩,如此羡慕。
但是,我们都忘了,分手也是爱情残忍的一部分。
失恋了,所有发生过的事都烟消云散了。
记忆里缺了连友谊也无法填满的那一块,她必须学习适应还有调适。

心疼她的时候,我只能发送简讯问候。
担心她的时候,我也只能拨一通长途电话,让她觉得安心。
面对失败的初恋,她需要我们的支持和鼓励。
但我只能说,友谊才是不轻易腐败的。
爱情像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友谊是太阳的照耀的阳光,永远暖心。
如果你是我的夏天,那请让我当你的秋天。
在冬天来临以前,让我把最美的风景留给你,
因为那时候,是你温暖了我的心。

你笑了,我也一样会微笑,因为那是我们第一次送给彼此宝贵的礼物。
你的微笑,让我决定从此守护着你,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在这里让你依靠。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但是如果你倒了,我会让自己撑起那片天空。
我相信,天空,依然会是蓝色的。
虽然偶尔乌云密布,倾盆大雨稀里哗啦的淋湿我们,
但是下一瞬间,阳光还是会出现的。
把悲伤都晒干,把烦恼都留在过去,让自己活在这一秒。

笑一笑,你会迷倒很多人。
因为我知道你的魅力,还有你的美丽。
这一场爱情,放在过去是快乐,背在身上是难过。
她会过得好好的,因为我会不断的祝福她。
被伤害以后的伤痕没办法去除,贴在身上的疤痕就随它去吧。
未来的日子,我们一定要学着面对。
但无论如何,一切安排都会是最好的,该是你的一定不会离开。
就好象我们的友情,打也打不掉,它牢牢的锁在心里。
希望你快乐,幸福。

 
这是一篇寄不出去的稿件,无题。
可是我想把它收在这里。
送给你,我的朋友。
文学奖今天截至了,
下次再参加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