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不同

经常自己写着写着,然后乱了。
经常自己读着读着,突然睡了。
经常自己想着想着,开始慌了。
经常自己唱着唱着,就鼻酸了。
经常自己睡着睡着,然后梦了。
经常自己说着说着,说想你了。
功课啊,没做完。
读本啊,读不懂!
上网啊,戒不掉。
活动啊,进退两难。
我的世界,风云变色。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心情事迹,也越来越复杂。
舍不得,不忍心,害怕失去。
全世界不等我没关系,可是时间一定要等我!
我需要很多时间来慢慢舍弃一些不重要的事物。
一些,原本就不该属于我的,
怎么勉强,也没用。
但是,不能够一次就放掉,
我可能承受不了痛苦的感觉。
人生,还是输在做选择的时刻。
第一次胆怯的选择,放弃唱歌。
看看自己,有时真的很没用。
应该说,我不是每次都很有用。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
有的给我眼泪,
有的给我笑容。
但是,每一天还是要做选择。
所以……


今天想吃什么啊?
=X



既来之,就则安之呗。
若是你的,要挡也挡不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