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的一瞬间

没想到,会落得这种场面。
尴尬的一瞬间,因为自己太自信了。
朋友,你怎么不早一点出来?!
>.<

话说~
上完练习课后,我正等一位友人上个男厕。
等着等着,从黑墨的镜子里发现白色身影的友人出来了。
可能,我饿慌了,所以迫不及待转身就开口:
你要走路还是搭巴士啊?

=X
Ops~~
来不及收回这句话。
看清楚了,
他居然不是我的朋友!!!
救命啊~~~~~~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

可是,尴尬的气氛还是逃不了。
走廊现场只有我,和那位陌生的白衣男生。
~吞一吞口水,保佑他看不见我!!!~
接下来僵硬的局面,他开口:
你在和我说话吗?
啊~~~我可以说不是吗?!!!
>.<
我不是和你说话!!!

但是,没等我回答,他笑着走开了~
你……笑我?!!!!!!!
我的脸蛋~~~全丢光了啊~啊!!!!!!!
我,活不下去了。

这样就算了~
接下来逼不得已搭的巴士,还要遇到他。
是他先上巴士啦,我大不了可以选择走路!
可是, 我没有。
看在友人也肚子饿的份上,我硬着头皮,走了上去。
你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

结果,上了巴士,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他 =.=
他又说:
咦,你选择搭巴士啊?

>.<
为什么你要看到我?!!!
我的脸~~双重打击!!!
友人!不准笑我!!!
东一句“不好意思”,西一句“不好意思”,我只能装傻,卖傻!
你这个陌生人!!!
啊~~~

很yu(广东)啊~~
没想到,真实生活里会有这一幕上演。
我还以为,生活里没这回事。
谁叫他和友人的身高和衣服的颜色都一样 >.<
我不是故意认错人的。
=X

虽然我忘了他的样子,可是!!!
这场景历历在目,我不能欺骗自己那是一场梦!
唉~~

尴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