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记录

开学前一天去DAISO买了一直很喜欢的雨伞,
它叫小黄点。
终于,下了几场雨之后的这一天,我把它带出来逛街了。
雨一直下,细细的,小小的。
这小雨,它还撑得住。
=)
我的小黄点,刮起大风,它就会宣告bye bye~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XD

一直以为,我不想回家。
可是第二学期,感觉怪怪的。
脑袋里想的都是家里的网络、食物、浴室,还有妈妈。
所以,有机会了,赶快回家去!
顺便花掉那天上掉下来的书券,不然就没时间了。
下雨天的星期六,大众书局还是满满的人潮。
乱买,乱买,再乱买!!!
>.<
妈妈只能配合我们无聊的自拍游戏。
说实在,真的是有钱却不懂该怎么花~
政府这一招,强!

后来的星期日,我们观赏了理大华乐团和游子吟们的流行风音乐会。
大头先生第一次登台,还是要现身支持支持一下的~哈哈!
整个表演,还算不错啦。
我觉得,很好啊,大家都很努力。
看了,会有想学华乐的冲动,哈!
应该又是我多心了。
=P
游子吟里有个让我看不顺眼,可是目光却离不开他的学长。
为什么每个地方,每个时候总会有这么一个人出现?
戏里面很多 ,那也就算了。
现实里不用吧?~~~
=.=
学长,你很烦人啊~

我,赏自己两巴掌。
不用客气。

下个星期,没办法再这么悠闲下去了!
t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