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透的感觉

有时候,很多人懂我。
也有时候,也没有人懂我。
天晓得,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结局,一定会很难看,我知道的。
我可是我,选择让它继续烂下去,慢慢的……慢慢的。
预感告诉我,这样下去我会一无所有。
I have nothing, Nothing, NOTHING, if I don't have you~
所以,闭起眼睛,选吧!
所以,伸出手来,握吧!
所以,心墙打开,去吧!
你真的让我觉得,自己糟透了。
因为再差一点点,我就会为你动心。
那么一点点,我就会说服自己跟你走。
虽然,我不知道,那样的感觉,是对还是错。
曾经,我不能容许自己错过,也不容许自己犯错。 
可是,你让我觉得,犯错总好过错过。
是否?
有没有?
会不会?
还是只有我?

无论如何,在那之前,感觉还是糟透的……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