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图腾,理大兴 - 新春晚会

29-2-2012(星期三)

理大新春晚会,虽然来得有点迟,可是……
反应还是很热烈!
疯狂啊~
让我们等了2个小时。
=.=
大型活动都是这样的,算了吧。

嘿嘿!看到老朋友!!
开心 XD
不远处就看到你啦~哈哈!
好久不见啊~

华人节目,可以搞的真的很多。
华乐是少不了的啦~
一开场就是他们的“龙腾虎跃”。
这首歌曲,我中学时很爱很爱的,因为……哈哈!
华乐重温~日新的弟弟妹妹,加油!

就是为了一个许先生,我们全场又挤又涌的等了两个小时。
=.=
你真的很伟大!
因为你,我们凌晨才结束整个活动。
大人物,总爱耍大牌……

接下来是令人期待的服装秀~
 猫步,哈哈!
 很美咯~这些衣服~
当然还有,模特儿,哈哈!
我不喜欢你们牵手,我不喜欢~~~哈哈!
开什么玩笑,真的是有六块肌?
不要耍帅叻~
哈哈!
 自信美!
又有身材~
 我喜欢你!
 搞得有模有样,这些学生,都会一夜成名了!
 好希望,你的笑容挂在我的脸上……
感觉,这样的笑容,很温暖。
=)

龙年舞龙是很正常的,哈哈!
现在终于发现,龙尾真的很重要,因为要跑东跑西,真的会很累。
8tv的新春广告,我终于看懂了!

美丽的舞蹈~~
取名为“茉莉花”~

四川变脸!!!
强!
大师居然走下台和观众握手,然后立刻又变脸了!
吓死我们!
哈哈XD

接下来还有让我觉得心动的 Keith Valentine, 陈俊凯!
天才音乐家!
XD
听他吹口琴,很lum啊~~~
真的很厉害,很有魅力!
我~和他同一天生日呢~
哈哈!
是否也该把我的名字改成~Newlove Valentine呢?!
XD

黎升铭老师也有来现场唱歌~哈!
他唱的几首都不知名,
可是“至少还有你” 和 “我愿意为你” 却是全场大合唱的!
听着听着,有点感触。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不要,不要~~~
>.<

最后的节目是乐团表演,有这位可爱的鼓手弟弟!!!
才五岁而已叻!!!
Howard Wong 弟弟,你很厉害哦!
可是,最后一个节目啊,已经凌晨了……
太迟让弟弟睡觉是不好的,这要怪许先生不守时!
弟弟,姐姐支持你!
XD


幸运抽奖!!!
IPAD!!!
>.<
可惜,我的运气还是逊色了一些~
这次,让你吧!
拿去~~~Ipad 啊~~~

一切结束时,已经是凌晨12时45分了。
还真的有够夸张的~
可是,是值得一看的啦,毕竟搞大型活动不简单。
我们一定要支持。
美丽的朋友被选为招待,很漂亮。
美女嘛~总会有优先权,哈哈!
=D

好累,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