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肉的生日

7-3-2012(星期三)

因为你生日,所以我又奔回家啦~
生日快乐!
多多肉表妹。
XD
好好吃~冰淇淋蛋糕!
>.<
可是我不喜欢冒雨回家!
我吃好多~好多~
托你的福,我也回不了学校。
注定了,我得在家住宿一夜~
雨啊雨~很坏!
嘿,这位先生,为什么你一直出现在我们家?
哈哈! 

这个星期真的很忙,尤其是星期二。
一连九个小时的课,我真的还不适应。
所以,抱歉我没给你准备特别的礼物。
祝你生日快乐,真心的。
=)
 希望你喜欢这多多肉的Totoro~
HAPPY BIRTHDAY!

多亏你和雨,我回到了温暖的被窝。
哈!
XD

但是,又一早冒雨回学校的滋味……唉~
真的够衰!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