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偷情日

13-2-2014(星期四)

哪~就這樣過了年十四。
一整個新年沒到過Gurney,這一天總算出來見人了。
這天應該是個lucky day吧?
=]

可是……
每一次都是我嚇人,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嚇我的~
算他們狠~
心臟快爆掉了~
難怪棋子一直穿我的鞋子,
原來是陰謀,目的是不讓我出去~
唉,魔高一丈啊~~

愛心蛋糕~
選這個蛋糕的人,她一定很愛我。
=D

我該如何是好?
其實 我還不想那麼快過生日叻~

偷偷瞄你,大家是怎樣噢?

恭敬不如從命,好吧!
那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和金嘆在《繼承者們》裡許的一樣哦!
這是多麼神奇的願望啊,希望它會成真唄!
=D

謝謝那位特地留下來唱生日歌給我聽的“姐妹”,完全完全意外!
 當他拿起麥克風大大聲的唱生日歌時,我只能“哇……”。
不過他的歌聲還真的是不錯,哈哈。
不知到原來他是特地不唱歌,專門留住聲音來唱生日歌的噢,很感動叻。
XD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偷情日,沒有所以,沒有然後。
偷情日,我們之間,還有秘密麼?
如果有,快給我從實招來!哈哈~

那份驚喜滿滿的禮物,我暫時收下……
這群小朋友,真的很頑皮~~~
難分難捨的偷情日,暫告一段落吧。
祝福大家,偷情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