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

10-2-2014(星期一)

因為偶然,所以我們相識了。
雖然地方不一樣,可是感覺上,多少都沒改變。
偶然,我們又回到了母校,再續與菩提的情緣。
迎接我們的是那一年的風光事蹟:
Young Enterprise (YE)2007。
說什麼我們都忘不了那一段一起打拼的日子。
這面獎牌,證實了,那不是一場夢。

再次把它握在手裡,心情是激動的。
感恩,那是我們一起瘋狂過的回憶。 

這一次回歸,發現熟悉的老師們逐漸減少。
看來下一次回來,應該很難再見到想見的人了。
想一想,畢業六年了,我們究竟回來多少次了呢?
老師們依舊可愛活潑,一切好像是昨日的事,那麼熟悉,但又有一點陌生……
別來無恙,親愛的老師們?

瘦了一圈的老師,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感覺比較像是朋友。
可能,是因為我們聊的事,變多,變廣了。

很多老師都有面子書,一不小心,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外洩了,哈!
幸好,我不再高調行事……友人就比較受到關注咯~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老師們還蠻關心我們的。 
她是那一年,我們都很害怕的紀律老師……

全女班和男女混合的學校真的有差。
很慶幸自己之前是在一群女同學中學紀律,學懂事。
從女校出來的女生,有不一樣的強悍。
看著現在的學弟學妹們,感覺都很嫩。
清秀的臉蛋,短髮,重重的書包……
我想我只能默默感慨。

來到先進的圖書館,啊~
還記得我們一起挨過無數個執勤日,一起工作聊天,一起帶學妹,一起……
那時候的圖書館小小的,可是很熱鬧。
我無法忘記那時候到處奔波的自己,每一天,每一天。
感恩當時朋友們的無私與協助,讓我在圖書館度過了許多難忘的日子。
現在,一切往事,只能回味。 

現在的新校舍真的很大很大,走不完啊~
走馬看花的走過想去的地方,然後就只能向外頭的熱天氣投降了~
天啊,饒了我們吧!
偶然……我們相遇了。
願你們和好如初,天長地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