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之旅~

2-2-2014(星期日)

初三也~
我們來也~
去見Ernest了!
可是他好忙好忙~
遺憾,我們還是擦肩而過。
不過,我們看見了彩虹。
=)

陽光普照的下午,幹什麼都不對,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難道,新年是炎夏嗎?
頂著大太陽,我們還是忍一忍吧。
笑~~~

難得來到這個地方,難得大家都願意抽空,難得……
難得我們都有機會模仿,哈哈!
都還蠻像的,不是嗎?
個人偏愛下面兩位男士的特別模仿,有像啦~

熱烘烘的檳島,我們轉角遇到匪了!
跑呀~呀~呀~~~

這是一個難能可貴又很有趣的藝術展,當然要和有趣的人一起來。
大愛這一張,第一站成功!

第二站完全是一個意外。
檳榔時光隧道,好像是新開的景點,一起去唄~
最終的五人行,出發~

這家類似博物館的經典都是說歷史,隧道旁邊都是滿滿的文物。
是蠻有趣的,幸好我們趕上最後一趟的班車,走進了隧道~

要一起嗎?
這感覺,很3D。

今天有二位公主出巡,馬夫快點呀~別偷懶了~

甜蜜蜜,真害羞~
踩呀踩,踩呀踩……

就這樣,我們迴光返照,回到了現代。
吃晚餐可以算是第三站嗎?
Steak House,一家我大概是不會一個人進去的餐廳。
新年,就去一次吧!
可是,沒想到的事發生了。
美食當前,肚子打鼓,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吃下去。
原來,我是白痴。
大概,一天的心情,就這樣被影響了吧。
乾杯~

下一站,正是廟會。
以為這是終極目的地,可是卻覺得疲倦了。
這是第幾年了?
有沒有五年?

熱鬧的廟會,人來人往,可是我累了。
感覺就像: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

堅持一點點,可能會有驚喜。
真是一個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文化廟會……
還是,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憂愁?

驚喜來了!
一年不見的大哥,神采飛揚呀~果然不一樣了。
可能,他有喜訊了?哈哈~

這次的廟會,讓人感覺: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這次,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走得累了,可是還不能放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吃過水果,繼續往最後一站出發~

然後,終點的收穫如下:
商務小學對面的特製漢堡包,太不可思議了!
這一回,大家都陷下去了,沒完沒了。
二位公主都愛吃這個宵夜,太棒了。
今日,公主們夜歸,還多了特別身份。
我想,大家也蠻入戲的,這個身份,就這樣吧!
哈哈哈~~~
*真不要臉*

漢堡包,要去吃一下啦~
謝謝友人介紹,現在我還念念不忘中……唉。
初三,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