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情人節

14-2-2014(星期五)

“祝你早日找個如意郎君,生日快樂。”

“May you be well and happy and faster find a guy too!”

不知道是不是中西情人節的關係,
總覺得……這樣的祝福還真的讓我傷腦筋。
傷透我的腦筋啊~~~
不想過生日了~
至少,今年,是這麼想的。

在這個這麼意義重大的日子裡,我只有一個小小小的小心願。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要鼓起勇氣來做這種傻事,真的很難的呀~
>.<

結果,我還是去了。
 這是我第四次到這個地方來。
2月14日,它的最後一天,我實現願望的唯一機會。

默默走在這個讓人瘋狂的小展覽,我究竟在糾結著什麼?

人山人海,可能每個人到這個地方的目的,都不一樣。
我呢?

栩栩如生的豆漿加涼粉?
還是牛奶加咖啡?
我看了好多次,還是看不出來。

在櫃檯處再次確認了事實之後,我松了一口氣。
至少……我嘗試了,應該不會後悔的。
只是懊惱,優柔寡斷還是花了我太多太多的時間。
我,敗給自己的猶豫不決,還有各種恐懼上。
最後一天的 Art is Rubbish is Art……
才發現,原來他們家的播音器這麼時髦,這麼特別。 
我的反應,可以再遲鈍一些吧?

機會沒了,想再多也大概是徒勞無功吧?
告別這個地方吧,無憾。
我的小小小心願,其實是想和畫家本人拍一張照留念。
再貪心一點的話,我還想採訪他,和他說說話。
僅此而已。

可是啊~~
你在哪裡呀?!
=(

不用想了,
他現在大概在歐美某個地方,遊世界了吧?
所以,沒有所以。
就這樣,到處流浪,走走逛逛,看人家拍拖也很開心。

難得的雙情人節,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而我,還居然有花收!
不要把愛,局限在那小小的愛情裡。
愛,其實有很多種。
=)
2014,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你,你和你。

哦,忘了還有谷歌的厚愛~
一看到這個專屬於我的祝福時,
還真的受寵若驚。
Google真的很厲害。
大愛!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