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電影

12-2-2014(星期三)

這一天陪長輩們出遊去~
每次要阿公出門都有難度。
可是,我們也有絕招。
絕招就是:
阿公,我們買了戲票,不能退換的呀~
這招,每次都管用。
=D

金馬!獎!啊~
這只金馬,很帥叻~神氣極了~
和家人出遊,和樂融融~
我知道,他們也愛拍照。
=)

紅彤彤的春天~
今天我們決定看《賭城風雲》,因為阿公喜歡看賭博~~~
這部電影,把周潤發神話了,一代賭神,可是他本人卻說自己不賭博。
不過,他還是很帥氣,很活潑。

難得帶阿公出遊,就不要那麼快回家咯。
阿公,好像沒到四季走走過呢。
這次,絕對是機緣。

家裡兩老,等於家有兩寶。

可是,阿公還是等不及,想趕快回家了,哈哈~
阿公的背影,溫柔又穩重。
可以当阿公的孫子,是福氣。
=)


後來某一日,又和家人看了原本想帶阿公去看的《一路有你》。
這部本地電影笑聲與感動滿滿,差一點,眼淚就掉下了,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路有你,適合男女老少看,所以星期天電影院裡滿座。
而票,是我兩天前買的。

看了這部電影,發現除了迷人的藍眼睛之外,
原來自己一直被洋人標準的英語腔所吸引。
像Benji那樣的就不錯,聽他說話真是一種享受。
這樣的一個想法,一直潛在我的腦海裡。
如果……這是我的命運,我會樂意接受。

不過首先,我必須練好我的英語才行。
機會,只給做好準備的人。
空幻想,是沒有用的。
戲裡,不是都常常這麼說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