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春節小事……

5-2-2014 (星期三)

春天啊~
它不等人。
日子一天一天過,一天比一天熱。
說好的裙子日呢?
五缺二,不稀奇,早已預料的這樣的情況。
沒關係,三人行也不賴~
看得開了,有些事牽強也不會快樂。

新年不斷在換造型,這就是新年的誘人之處。
我想新年我最期待的,應該不是紅包,也不是吃喝玩樂。

新衣服收着新年穿的習慣,我無法打破。
所以,個人覺得穿新衣,戴新帽是我最為期待的事。
哈哈哈,這可能是一個很傻的想法,但我打算保留。

年初六,大熱天。


6-2-2014 (星期四)

年初七,搭巴士啊~
真的是錯愕,這個主意讓我幾乎傻眼。
好地,姑且一次,下不為例!
試吃新的餐館,First Avenue Japin,不錯吃~
然後身後兩位極其養眼的型男,讓人不得不多望兩眼。
就這樣,吃得很飽很飽~

忍了七天才終於第一次去看賀歲片,今年真的是行了我~
如果不是約了人,我大概會宅在家,發霉,再發霉~
結果沒想到,一看就看兩部,炸到~
Hello Babies是一部很好笑的喜劇,金雞呢?小孩不宜?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但金雞這部電影裡有一句,
“世界變了,why so serious?”,讓我印象深刻。
Why so serious?

好久好久才拍了張合照,
但願某年某月我們還可以這麼樣一起看電影。
=)


9-2-2014 (星期日)

年初九是一場仗,乒乒乓乓的,真的好像活在戰國裡。
外頭的煙火很美麗,也很烏煙瘴氣。
說真的,我敗給了滿屋子的煙,還有震耳欲聾的炮竹聲。
這一晚檳城,淪陷了。

後來的某一晚,我決定宅一整晚。
可是,小弟弟來找我了。
啊~沒辦法不淪陷~
弟弟~你好Q啊!
我知道,你很喜歡我的,是不是呢?
=D

看他玩煙花,真的是天真又燦爛無邪。
小小的煙花像小星星那樣散開,真的很美。
可惜,那已經是我回不去的童年。
那樣的煙花歲月,好像早已離我遠去……

謝謝這位那麼可愛的小弟弟。
他讓我在這個新春佳節裡找到一點點的童真……
雖然我知道,我已長大。

只是,煙花,它依然燦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