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heng, Lao Po~

27-1-2014(星期一)

嘿喲!
又見面了,這一次見得蠻頻密的。
哈哈,這樣好,我喜歡。
=D
這一天,一起吃個午餐唄!
然後再一起逛個街,聊個天,喝杯水?

友人忙著拍食物,我忙著拍人。

最近,大家都換了新髮型,新年了嘛,都想呈現最好的一面。
友人,變更成熟了!
想到我的新髮型,就算了吧。
人美的話,怎樣都美;不美就不美啦。

連續忙了這麼多天,會累嗎?
我想,都值得吧。
遲了三天的生日,這一天補一補,行嗎?
沒問題的啦,哈哈哈哈!
整天都搞這一套,我們都沒創意了~

生日快樂!
終於有一次是好好的幫她慶祝下,終於啊~~~

最後搞出一張喵喵臉,哈哈!
好可愛呀!
XD

當我的背景一下,不好意思。
我不會focus,相機不聽話,哈!

每一年,都有這麼多人生日……
生日,開始讓我覺得有點頭痛。
我已經不知道,還有怎樣的禮物會讓人有驚喜了。
你送我,我送你,這樣來來往往,然後,就永遠了?!
習俗這種東西,如果斷了,就真的永遠了。
我還是,多費點腦筋吧。

獎!
大夥的意見統一,就這樣吧!
XD

對鏡頭過度敏感~
我想,在這個世界裡,應該有很多人有這個症狀。
世界的某個地方,希望她一切安好。
我們好久好久沒六個人一起出來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