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懶洋洋~

1-2-2014(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來~
我的年初二,懶懶的。
啥都不想幹,啥都不想去想。
睡了一個大大的午覺,醒來時家裡有客人了。
三阿姨一家來拜年,我去當kepo~
順便High Tea,吃蛋糕去~

表姐妹,瘦瘦的,高高的個子,蠻聊得開啦~

大吉大利!
在USM一個學期,卻沒辦法遇到的表妹,哈哈!
今天我走少女時代風~青春!
KPOP迷的她們說:不要臉~哈哈!

我們沒幹什麼特別的事,最特別的就是拍照……
 而且,越來越多人……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對鏡頭敏感的人~
大概,習慣就好吧,哈!

今天以後,大家都回去,各忙各的。
我會想念大家沒有形象,一起哈哈大笑的時刻。 
期待下一年的團聚會有彼此的好消息。

這一天吃了好多炸水餃,結果弄傷了自己的喉嚨。
來吧,一年一次的喉嚨痛,我等你。
加上沒完沒了的通宵姐妹聊,終究換來性感的嗓子。
噢,沒想到,喉嚨一痛,連說話也會走音。
初二……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