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三十晚

31-1-2014(星期四)

年三十晚,真熱鬧?
哈哈,這一晚,有點特別,可是也沒什麼特別。
除夕夜,就吃團圓火鍋吧!
一年吃一次,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我包的雲吞!
每年都我在弄這個,一包就包了至少三年。
還有洗地啊,洗摩托啊~年年忙一樣的事。
可憐我的摩托,一年才洗那一次澡,怪我。
除夕,很忙下。

開餐吧!
一個人的火鍋宴……

怎麼可能一個人?
大家一起來吃咯!

吃喝玩樂,這是天賦,不用教的。
 使勁蠻力,勢要把香檳打開!

女大十八變的表妹們~
一起回憶過去的童年趣事,笑到我飆淚,真誇張。
原來,我們曾經那麼傻。

聽大家講故事,很有趣嘛~
雖然有些故事講了很多遍,可是都聽不膩。
我想十幾年後,我們還是會重複一樣的故事,給我們的孩子聽。

除夕夜,有鞭炮,炮竹,煙火,還有紅雞蛋!
我又長大一歲了。
四年一次的農曆三十晚,這是我真正的農曆生日。
這麼算起來……我今年才六歲?開什麼玩笑?!
謝謝記得我這一天生日的人,因為連媽媽也忙得忘了這一天。
最後,祝你除夕快樂,
也祝我生日快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