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每次不小心看見狗狗的資訊,還是聽見狗狗的故事,
我的心情就會掉落谷底,
很深很深,很難過。
是否,該痛哭一場?

你在哪裡?
我好想念你,很想很想……
以為給它找了好人家,很辛苦的把它安頓好,
可是沒想到後來它卻被外來的陌生人抱走了。
就這樣,我們永遠斷了音訊。
還以為我為它做好了以後的生活計劃,但結果卻沒有跟著計劃走。
啊!老天總愛捉弄我,為什麼?
為什麼?!

Kaipy啊~
你現在在哪裡?
過得好嗎?
是不是有新主人了?
我……真的,想你。
想你,真的難過。
難過的感覺,心還會隱隱作痛。
反反复复,每天無數次心痛。
如果你還在,就好。
='(


後記:
今日,小黑狗陪媽媽走路到發林散步,
然後又很有靈性的和她一起走回家。
我很難過的,又想起了Kaipy……
其實,思念早已像湖水,滿滿的,
然後氾濫了,
最後,淹沒了我整個世界。
唉,這該死的思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