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1

朋友问我,2011你最快乐和最伤心的事是什么?
我记不起来。
这一年没有特别开心,也没有特别伤心。
还是慢慢长大中,看的事情多了,工作经验多了。
终于,还是上大学了。
所有一切都是过程,只是过程。

你拿过四颗苹果吗?
我拿到了,又怎样?
用不着的东西都是废物。
能看不能碰的东西,也是废物。
我的四颗苹果基本上只是好看,放久了会烂。
现在,只有我自己会欣赏那摘苹果的过程。
谁知道,其实我以为我摘得到的,只会是蓝莓?
这一年,我又让自己尝到了苹果的甜。
这绝对是一场意外的收获。
可是,没人懂,过程还是最重要的。
我很开心,因为我喜欢那过程。
期间和一班同学建立的感情,远比苹果还重要。
中六的一年半,是开心的。
那一年,我们一起穿校服的时光……
只留下十分美好回忆。

这一年,踩进了大学的门栏。
你知道我长大了吗?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办法接受自己是一个大学生。
可是,那已经是事实。
大学是让人兴奋,期待,向往的。
我何尝不是一样。
遇到一班疯狂的室友们,真的庆幸。
我想,所谓大学的知己,我也遇到了。
可以在每个人生阶段遇到和自己投缘的朋友越来越难。
我想,我也很幸运,
背后,总有一股力量让自己清醒,就是你了,我的知己们!
可以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感觉很好。
新的人生旅途,慢慢看清自己的方向,然后直冲吧!
我可以在末日前做点什么,让自己不再浪费地球的资源吗?
应该可以的,还有一年时间!
大学,你是我的!

一年打六分工其实很厉害。
虽然都不超过一个月,但是经验够了。
命运安排我做什么,我就做吧。
反正我什么都没尝过,菜鸟一只。
那么多工作,我最念念不忘的是我的孩子们~~~
我好想好想你们!
可是,你们还是会忘记我的~
这种思念,以后永远只有我懂>.<
我不甘~~~心~~~
事实证明了,我不适合当老师。
不然我的孩子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那么,我究竟适合什么工作呢?
我什么工作都不喜欢,哈哈!
没辙啦~

然后叻,2011我基本上是没干啥,大件事也没那么几件。
开心的,难过的,烦恼的,欢喜的……
分离的,死亡的,新鲜的,随缘的……
姻缘的,孽缘的,真心的,假意的……
成功的,失意的,狼狈的,惊喜的……
痛苦的,幸福的,后悔的,珍惜的……
家人的,朋友的,自己的,别人的……
这个20岁不简单。

感谢爱我的人,让我拥有撑起全世界的力量。
我的开心和难过随风吹,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它们都不重要。
2011结束前,祝大家健康快乐。
2012到来了,还是要祝福大家,知足常乐。
我爱的人,请记得偶尔也要想起我。
2012,来吧!


我们要当强悍的小草,春风吹又生!
2012以后,我们还是一条好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