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19-12-2012(星期四)

下雨了,雨过会天晴的。
而我,终于熬过了漫漫的冬天。
春天来了。
真值得开心啊~
可是最后一张试卷,好难过。
希望不会考得太难看吧。
现在的重点是:
我解脱了!
我可以离开那让人折腾的日子,回到颓废的假期啦~
哈哈!
春天还是最好的!
第一个学期在交上最后一份试卷那一刻,宣告结束了。
= )

狂欢去吧!
=P
 少了一个人,一个生病的人。
其实,我也开始病得五颜六色了。
吃的、喝的,感觉怪怪的。
我吃的是美味的西餐叻!=(
感觉不对就是不对~
不理啦~吃完再说。
 晚上逛街真的不太适合,可是久久一次,无所谓啦,哈!
我们……就这样,手牵手,一起走天涯吧~
缺一个,下次我们再补上。
请欣赏我们搞怪的一面,
尤其是那位长不大的孩子,哈哈!

我放假咯~~~
假期快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