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重出江湖日~

26-1-2012(星期四)

传说中的镜中美人,其实就是在说我们啦,哈哈!
臭美一下,因为太久没拍镜中照了。
可能住森林太久了,镜中野兽也有一只,哈哈!
不要打我呀~嘿嘿!
我们,越来越美~
狂称赞自己,要死料~哈哈
颓废的继续颓废,头大的一样还是头大,没变嘛~
XD
我们就是自high一族,重出江湖!
唱歌!花钱!耶!
还有,不要扯我的头发!
然后看电影!再花钱!耶耶!
第一排叻,我晕~ 
@.@
非常开心的一天!
无忌的我们,老朋友,老样子!
还有美味的晚餐!
我很喜欢你们的咯~
自从上了大学,我才觉得知己难寻,废才也难寻!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么废 =D
死党,谢谢啦!

 你让我觉得,
此刻的我很幸福。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