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学期的舞蹈课,原来是一场酝酿已久的惊喜。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我这块木头踏进了舞蹈室。
大家都很兴奋,我何尝不是?
听着面前很帅的学长讲解,突然!
转头一看,迎面而来的是一群高大的男生。
不好意思了,所以不可以直盯着人家看。
我只能假装看不见身边的同伴,因为感觉……杀气很重。
吵吵嚷嚷着,快开始了。
等到安排好位子可以开始学跳舞的时候……
我才发现,站在身旁的舞伴,是你!!!!
银赫!
你怎么会出现?
看看,哇!
整个SUPER JUNIOR都到齐了!
身边的朋友都疯狂了,我呢?!
全场狂欢,我呢?
傻眼了,笑不出了~

我们跳的是BIGBANG的 LAST FAREWELL,是我上次听过的。
双人舞,虽然不是直接接触,可是,感觉还是会很害羞。
你怎么可以那么快上手?
我像个木头人那样,傻傻的站在原地。
然后,你一次一次的示范,我还是学不会~
天啊,我怎么那么笨?!
你都不怎么笑,认真的表情让我好紧张。

第一堂课,就这样结束了。
我还是学不会。
你一定很不耐烦。
大家都很开心的和其他团员闲聊。
只有你静静的坐在身旁,而我却一个字也讲不出口。
啊~~
等到我终于开口了:
Are you going back?
你只说了一声:
En...
然后就起身离开了。
啊,下……下次见吗?
我还没问叻~
第二次练习、第三次练习,你们还会出现吗?
我什么都没问……

无所谓啦,反正,梦也醒了。
问什么都是没用的。
这一次,应该是我读太多心理学的课题,自己走火入魔了~
很不可思议!
我总有预感,春节会带给我许多美梦。
啊~~~是真的。
昨夜那一觉,睡得实在是太好了!
太美妙了~
银赫和我跳舞!
>.<

与赫共舞,我会记得的。
在梦里,他不会说华语,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