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第一次大学考试!
什么经验也没有~唉。
只能死读,死读,再死读!
读的是什么?
我不太清楚,只想赶快把厚厚的课本啃完,然后再略读一遍。
可能吗?
大学,从来就不好读!
半年内要承受比以往更多的压力,奈何?!
课本,不是这样读的~
应该是烧了烧,然后加水,一口气喝完!
这样,只要喝五次就好了。

每天除了泡在图书馆,我根本没办法逼自己专心。
图书馆,很舒服啊~~~凉凉的~
拼了!
当个100%的大学生吧!
虽然,我看起来真的很不像 =X
大家都在奋斗,对啊!
人生就是不停的在奋斗……
16天以后,我要革命!
幸好,我们是一伙的!
革命!

读了一大堆会让人想吐的课文,
想象不知道会怎样出的考题,
忐忑啊~真的不安。
一次定生死,不是开玩笑的。
我宁愿再考四次STPM,也不想考大学的科目。
真的。
明天又继续那啃书的日子,读不完,也读不明白。
第一次,绝对不可以死得太难看。
我爱面子~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