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婆!

27-1-2012(星期五)

等了又等~你们真够慢!
可是,我愿意等!
今天,终于到来!
亲爱的,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六个人聚在一起~~
完美的一天!
XD

我的老婆爱搞怪~吼~
其实见了面,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只想听你们说,听你说,听她说,再听你说……
我已经名花有主了,不好意思~嘿嘿!
每天这样就好,我爱死你们了!
可是,吃喝,讲笑,拍照。
天天这么过也不太好噢,很快发福 >.<
想见你们一面,也真难~
尤其是这位!
为了那百多块钱的头发,啊!
算你狠~
可是我还是会一样想你的。
赶快来拜访我吧!


我们一定要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