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空!

偶然,给我发现了!
新片!!!
几米的作品!!!
啊~~非看不可!
是徐娇演的叻,难以想象,她长大了,而且很漂亮。
 Starry Starry Night,这画册我看过。
 真人版,会很好看的!
 小美和她即将破碎的的家庭。

然后来了个男的,没记错是小杰吧?
他好像是被欺负的那位~新演员哦~
小美啊,她人美,校服也美!
不甘愿~啊~
我的校园生活,就只有这样。
13岁的时候,我在干嘛?
哈哈,好想赶快看到这部电影!
我想~~~看!
几米的画册,我也忘了是说些什么的,不过里面有很多美丽的画面。
电影里也会有!
就是这副画!
Starry Starry Night,他们向往的地方。
所以,他们开始了他们的旅途。
很棒的视觉效果,期待!
搭这间木屋花了五万块,没记错的话~
很美叻,很有童话的感觉!
木屋里的摆设,应该和画册里一模一样。
在台湾阿里山拍摄的,我也想去~
重点来了!
他们就是要去看星空!
这样的感觉,超级浪漫!!!
我也只能幻想而已~ 
什么时候,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看星空?
光看照片就觉得很漂亮~
>.<

很漂亮叻~
未来的宅男杀手,哈哈。
海报也很吸引人。
他们从电影里跳出来了,哇~
这部电影,会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部。
因为,我和几米是同一类人。
只是,他比较高超,还会画画,幻想的也比较高层次~
我还要多多学习,哈哈!
这网页有细节,我真的很想看!
除了九把刀,这世上还有更强的人。
在星空里,我应该会找到我的影子。
你也一样。

幻想音乐,幻想画面,还有会说话的星星,一闪一闪……

我要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