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龙年

22-12-2012(星期日)

讨厌,我没用。
带回来的是满车的行李、垃圾,还有病痛。
离开温暖的宿舍,告别亲爱的室友,我回家了。
本来已经很乱的家,因为我,乱上加乱。
而我,睡得正香~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来到了美丽的除夕早晨。
太阳很晒,可是后来,却下起大雨。
这是征兆。

我说,在世界末日前,我想染个头发。
可是在一番挣扎之后,我放弃了。
乌黑的头发,还是最漂亮的。
而我的表妹,却变得红彤彤,像个灯笼一样。
好不好看?
=D

忙忙碌碌的下午,在期待吗?
不,是真的很忙碌。
我包的云吞,有点乱七八糟。
我切的热狗,切得太多了,开花啦。
我的团圆饭,就只有一碗热腾腾、打边炉出来的快熟面,或者是方便面。
可是,我吃得很开心。
=)
我只吃,我爱吃的,哈!
除夕夜快乐,龙年快乐。
亲爱的朋友,生日快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