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生日会

人家说,21岁很重要。
妈妈说,可以帮我搞点大的。
真的吗?!
我发梦都不敢想像她会这么说。
可是,她真的说过,虽然不懂她会不会反悔啦~
不过,这样就够了。
现在,我拥有想像的勇气了!
哈哈!


我21岁生日会的主题是单身万岁
非单身者,谢绝进入!
除非我邀请你咯~
哈哈~
然后叻~
要有点颜色,比如白色和红色的气球,还要有萤火虫。
地点随便就好,我比较喜欢大家到我家参观。
=D

吃什么好呢?
我很喜欢多元化,就吃自助餐好了!
可以吃炸鸡、萨拉虾子、披萨、鱼片!!
哈哈,想想也流口水了!
还有,要喝什么呢?
喝香槟好不好?
还是应景喝Shandy??
我不想喝沙士和可乐。
=P

重点来了!
单身的人都会出现,那么大家就有机会啦!
哈哈,我是为了朋友们的福利着想。
有机会就联谊一下,可能缘分就在附近。
朋友们,加油!
趁我生日,赶紧抓机会认识几个新朋友!
XD
我叻,很喜欢当媒人的~

想像每一个人的脸孔,还有可能会发生的事,其实是很兴奋的!
会出席的人,一定是你咯,还有你!你。和你!
小学的,中学的,中六的猴子们,还有大学认识的,不认识的,哈哈!
我的孩子们~只是想像的话,就一定不会少了他们!
然后还有很多亲朋戚友,左邻右舍,老师,哇~数不完了。
就这样啦,我的生日会会很热闹的!
XD

我还要Karaoke叻,我家人和朋友都很爱唱歌,哈哈!
然后我要唱什么歌给自己听呢?
随便啦,我什么歌都唱!
哈哈~

要切蛋糕吗?
其实,我无所谓。
每年都会切蛋糕,21岁就别切了。
21岁要切西瓜,还是开香槟就好,哈哈!
让它稀里哗啦的涌出来,好特别!
蛋糕嘛,2012后再打算。

想像中是有礼物收的,还有花束。
嗯,情人节,还是要大家一起过。
可以想像任晋看到他的梦中女神时的样子;
还有某朋友和某男子初次见面的样子。
当然,搞不好银赫会突然出现!哈!
许多错中复杂的画面一一呈现在脑海里,我的生日会很圆满。
家人一起乘机会团聚,然后表哥表姐们也可以乘机找对象,多好啊?!
和乐融融的画面,想像也觉得开心。

然后,我要拆礼物。
这时可能会飞鸽传书的收到一封远方寄来的生日卡,里边夹着一封我期待的情信。里边写着:
对不起,我来不及出席。生日快乐,保持联络。
我一定会微笑。
然后拆礼物啦~
感觉棋子会送我很特别的,然后中六的一堆猴子会送我大人的用品。
以他们的个性,这样想像绝对没错,哈哈!
妈妈不会送我任何东西,爸爸……可能会。
但我不希罕。

最后,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聊天。
我会以分身术来把自己分散,因为我不想错过任何人有趣的对话。
小学的朋友,可能没办法和以前一样,可是,话题还是会有的。
然后,中学的女大十八变,聊的一定是女性话题,会很有趣!
中六的,想也知道会聊什么~
大学~~那帮女子,话题也一定很多。
希望刚刚在巴士里遇到的那位男生也在,哈哈!
还有很多小组织,三三两两的,我也不可以错过。
马来朋友也可以加入,因为我很珍惜和异族同胞们的友谊。
身旁还有很多年轻一辈的弟弟妹妹们,追逐,玩Ipad~
最后,笑得最大声的莫过于我家里的男男女女们,因为平日他们也会笑得很大声。

很快,深夜了,凌晨两点钟!
是时候散会啦~
很满足的生日会,我的21岁满满的。
朋友会开始有新着落,不再单身。
很久不见的朋友和老师也终于见面了。
啊!忘了重要的许愿,我希望……明年还是21岁!
=D

最后的最后,梦醒了。
妈妈会记得吗?
她还会再问我吗?
我会回答:
21岁生日会,很精彩。
是的,想像就够了。
想像也需要点勇气,我办到了。
21岁,不过如此。
拥有过想像式的生日会,很棒叻!
哈哈~
我真的看见,每一个人的面孔。
每一个在我心中出现过的人,每一句对白,还有他们的祝福。
说我想太多吗?
我不曾否认过我拥有过人的想象能力。
虽没有逻辑,但想像是不需要逻辑的!

就这样,我的生日会会一直在脑袋里重复着,
直到我正式踏入21岁的世界。
欢迎你来参加我的生日会,不要迟到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