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族恋,有何关系?

如果有一天,我喜欢上一个马来同胞,怎么办?
会不会有异样眼光从四周望过来?
会不会全家人都吓一跳?
会不会有人排挤我?
我觉得,这世界,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这是马来西亚,友族爱是应该的。
我觉得,马来同胞有时候比自己的种族还更容易相处。
庆幸自己的友族同胞还不赖,至少聊得来。
偶尔,开个玩笑。
偶尔,聊些我不懂的话题。
找到舒服的感觉,那就好了啊~
想念和我一起工作的马来弟弟,
他和我有非常舒服的交情。
感觉上,可以和他谈恋爱会不错。
=)

不要种族歧视,相处久了就会发现这样特别的感觉不错~
虽然,我不是专家。
我偶尔也是会有少许种族歧视。
但至少,我一直在改进。
学着如何和大家相处,
Love is colour blind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