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

我还没为2012许愿!
很多人都许了啦~
这个那个的,我也不贪心啦。
悄悄许下几个愿望~
希望会成真咯。
XD
首先就是这个愿望,赶快考完试,受不了了~~
除了考试,还要拿到好成绩啦!
希望可以!
然后过年了~要改头换面,当个21岁的小姑娘~
先换换发型吧~
这头发是一个烦恼,一定要想办法解决!
其实,我想染头发,和银赫一样的颜色多好?!
过了年就要储蓄了,不可以乱花钱。
谁叫我现在一身债务~
有了钱,想买喜欢的书,凡是书就想买!
可以读多一点是不错的,所以我需要的是比较多的时间。
然后,我要布施!
这个愿望,不可以忘记。
我没有忘记过~
有机会,还要领养小狗,还是小孩也可以~
奢侈的愿望是有的啦~
我喜欢拍照嘛~没办法啦~
开学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
韩语,日语,德语!
学哪个好呢?
照理来看,其实我会学到某个乐器,只是还不确定是哪类型。
还是会兴奋,因为愿望离我不远了!
 这愿望,荒废了好久~
有一天,它会实现的!
 
 有时间,再去一趟吧!
因为我喜欢下来以后会狂笑道飙泪的感觉~
XD
不然这样也不错,漏液跑出去游街~
然后一起狂笑道飙泪~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如果可以,21岁要看第一场演唱会!
 然后打破世界纪录,想想,什么记录是我可能挑战的呢?
看一百部电影?这建议不错!
好,你就是我今年的目标!
当自己吧,你不再是小孩子了。
不要被他人影响,选择恐惧症,你远离我吧!
我会找到自己的!
当我决定不再害羞…… 不再当胆小鬼……
当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有能力帮助你的人……
当我希望,我不再让他人失望,不再伤害别人……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变得更强,更有能力……
去忘记没必要记得的错误,还有宽恕……
珍惜身边发生的每件小事,比如:被雨水溅湿裙摆 ,还有被巴士遗漏……
希望不必想太多,因为每件事都有它发生的原因……
开心就好,不开心也罢。
心态,还是自己的……
幻想是不实际的,现实还是要勇敢一些。
每次见面,给我一个深深地拥抱吧!
我想尝尝那滋味,想得太久了……
如果那感觉是真的,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最后,希望我是自信的!
所以找个机会尝这个玩意儿!
训练胆量!
还有就是……
这样就可以把每天当成最后一天,
让自己每天都复活一次!
直到我顺利毕业的那一天!
毕业这个愿望,应该也不远了……

许完愿望了,好累~呵呵!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