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仔开始值班的第一天

23-1-2012(星期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头一天呀头一天~
没错!
我在唱歌~
龙年~这么快就到了。
新年快乐啊!
一早回家乡咯,我永远的小镇——本同。
还不算齐全的全家福,可是……
这次我的父母,姐姐和我到都齐了。
感觉,有点奇怪,提起他真的会奇怪。
你猜,哪位是我的爸爸?
阿嫲~我的婆婆派红包,来show一下!
今年的我们,是否有改变?
少许吧? 我都快21了~
妈妈穿我送她的生日礼物,啊哈哈哈!
蝴蝶装,会飞呢!
XD
很久没有一起在家乡老家拍照了,还蛮开心的。
后来的子子孙孙,可见与后面的我们很有年龄的差距……
玩乐一个下午的“快乐家庭”游戏。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回忆,我也差点忘了。
小表妹和可爱的堂弟真的是cute到~~~
尤其是可爱的堂弟,我家的金孙~
虽然我不会他们新时代的“hamburger”游戏,
可是他很认真的教我玩,受不了了~
说真的,讲到这个“hamburger”游戏,举手会玩的就除了我们三个大姐姐。
示范第一次玩到最后,堂弟看着我,用很可爱认真的语气说:
“就这样咯~”。
哈哈,玩了这些游戏,我和他又close了!
堂弟!等我!我等你长大!哈哈!
他喜欢和我玩Ipad的愤怒鸟和切水果游戏。
幸好,我有一点点经验,哈哈!
切切切切切~~~
玩上瘾了,原来我还是很受小男孩的喜爱~很有市场下~哈哈!
我承认,我有点重男轻女~
物以稀为贵,没办法……他很帅好不好~

近几年的小心愿在一时冲动之下完成了。
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物,陈老师。
我总算见到您了!
我可以感觉到老师的激动,还有我急着跳动的心脏。
老师的恩情,毕生难忘。
想说的千言万语,见了面却说不出口。
我想,就这样吧。
老师懂我的,是她把我培育成这么一个学生。
希望我可以是她偶尔想起的骄傲。
=)
我家附近有很多马来孩子,他们都很好奇。
一串串的鞭炮,噼里啪啦的,很特别,哈哈~
很幸运,我是乡下的孩子。
我的小镇,变化很多,很多。
可是,感觉是不变的。
它还是一样亲切美丽动人。

我美丽的初一,慢慢落幕。
成长以后的春节,总是匆匆的离开。
慢慢的感触,在我搭上渡轮的那一刻。
海风把我带回槟城这个温暖的城市。
我想我离不开它。

去年今日此门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送给我想念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