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声

好好的第一个学期,半熬半忍的过去了……
期待最后一张试卷的那段空闲时间,心里想的全是你!
新年!等等我!
你的一切,我都不想错过!
煎熬再煎熬,我想这样下去,我会烧焦~
尤其是开始头疼的那一刻,哦不~~~~
生病的症状,不要来找我!
不要等到最后一刻才缠上我,不要~~~
可是,你们还是一次过全都来齐了,救命。
门口乒乒乓乓的声音,不是炮竹,是行李箱和箱子进进出出的声音。
还有嘶嘶沙沙……,那是在用胶带封箱子的声音。
为什么我的房间要面对储存室正门口?
很烦好不好,我的室友也很烦~
原本好好的温习心情,一下子全毁了~
我们也想回家啊~
不要扰乱军心,我们还有一战,最后一战!
>.<
赶快,checkmate的时候快到了!
虽然我还可以找个机会溜达~哈哈!
 亲爱的~欠你们的约会,欠得太太太~久了!哈哈!
可是,我想都是那杯奶茶的错!
还有五个小时的狂欢?
应该是它,是它让我不由自主的~病倒了~
我是不该挑战极限的……真的很活该。
还有这一仗,先记着,下次再还给你们!
过分~~~
>.<

可恶的心理学,你快点离开我吧~
我不想再抱着你入睡,你会吓坏我梦中的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