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书的日子


不知不觉,鬼混的日子快结束了。
我开始爱上图书馆的冷气,也开始讨厌大学给我的压力。
图书馆是很好的地方嘛~帅哥美女多,有学问的人也多。
可是,睡意也很强烈,拒绝不了!
读不完啊!!
读着读着,又想吐了~
那种感觉,比考STPM还糟糕。
真的,我愿意考多两次STPM也不要考大学。
首先,你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然后,那课本的厚度可以和棺材板媲美~是读不完的!
够了,一个学期,学精了。
下个学期,我不可以这么狼狈!
我要3.5以上~~~

告别我的课本,再多两张试卷,我就可以告老还乡了!
回家过年!!!耶!
期待期待期待!!!
我的新衣~~多到塞不了了。
可是我还是在买 =.=
没办法~女生~
我只喜欢买!
然后,会开心。

美美的落叶,一片片~
友人都说我疯了。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感觉,喜欢得不得了!
害怕一开学就不会再看到这样的景色,
所以……现在要看多几眼才行!
春风啊,很舒服……
步行,自行车,绕花园~都很爽啊~
偶尔,还会看见心仪的男生经过~一个接一个,多不胜数也~
偶尔,自己唱唱歌,想想可能出现的画面。
浮现在眼前的,其实只不过是熟悉的面孔。

每次都很懊恼,本来一大堆的灵感来不及记录,结果都忘了。
 现在,词穷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赶快考完试吧!
我有好多戏要看!
我有很多朋友要见!
我有很多会要约~~
快一点嘛~~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