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之旅——逃离火炉!

24-2-2012(星期五)——26-2012(星期日)

第二学期的第一个星期终于过了~
热哄哄的天气,重重的肩膀,我想说:
我不适应大学生活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们都想……集体逃难!
说实在,是我的错。
祸从口出嘛~我不该多给意见的。
可是看她们那么难决定要去哪里避暑、避难~
我就随便建议咯~
怎么知道!!!!
O.O
两天后,这就买票上车了。
要离开了,真的说到做到叻~这群女的不是开玩笑的 O.O
Aman's Generation 是我们的组名,华语叫“安宁时代”???
这名字,也是我取的,一时兴起~
所以,我必须对我的一言一语负责任!
走吧~
我们出发~~~
 
七个女生,不知好歹的,往云顶出发去~
凌晨三点,我真的很爱睡!!!!!!
救命啊~~~
我想睡觉!!!
>.<
我保证,在楼梯睡觉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我还是睡着了~
zzzzzzz~~~

醒来时,耶~
才七点钟,又饿又冷~
我们偷偷溜进员工的餐厅买早餐!
哇,真的是又惊又险~
“所谓的犯罪过程,通常都是这种感觉。”
朋友说的一句话,很有重点,哈哈~
下次,我不会再溜进去了,我不真的太会演戏。
=.=

舒服的早晨,凉快的风,啊~~感觉真的太棒了!
嘻嘻~
XD

可是,海盗船一大早定就要拿掉了我的心脏,有点后悔坐最后一排噢~
@.@
不挑战飞椅了,我的经验,已经很足够噢……
小型摩天轮~也会晕??
室友的眼镜遗失在巴士上,全程应该很幸苦~
我也不敢惹她,毕竟,室友一场,还是要互相照顾的。
笑一个吧 = )
 
很开心咯~可是我总是在帮人家拍照~唉~
缺一的感觉,不好。
恐怖的海盗船,照片里还是缺一……个美女。
XD
自己Solo咯,没关系。
我很想吃……你一口~~~
然后,继续通往飞天的世界~寻死去~
救命啊~~~~~我飞了两次!
好爽,哈哈哈哈~
第一次尝试,因为不用再多付钱!
嘿嘿,暗爽中……

跳楼机也跳过了~还拍了很美的照片,哈哈!
我们跳楼,是笑的!
XD

恐龙园~其实很适合休闲。
慢慢的漂流在小河上,如果有星星,我会笑。
恐龙蛋,好大个!
我们,会不会冲动了一些呢?
一起逃离大学的魔掌,还有热火炉的烧烤。
这样子,先甜后苦,很舒服的享受还看得见的时光。
享受被暴龙欺压的滋味,哈哈!
我还是喜欢拍照,为她们记录美好的每一刻。
因为我也希望有人会为我这么做。
 =)
开心就好,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小飞象,在傍晚的7时许~
伦敦巴士,嘟嘟嘟~
巴士上,载着六位傻婆……

不得不承认,我玩得很尽兴。
至少,我挑战了五次的过山车,三次是白天,两次是夜晚也!
晚上的体验,有冲破天空,冲向宇宙的感觉!
星星,我来了!
XD
晚上的户外游戏,也很值得一玩。
现在,户外活动延迟到晚上十点钟,很值得!
本来还想晚上再跳一次楼,可是,没勇气了~
还是悠闲过日子就好啦!
哈哈~
这位兄台,你需要把整架游戏机里的票券全都赢光光吗?
怎么那么强?!
>.< 

这个周末,很多人,真的很热闹。
话说,在云顶吃的每一餐,我还是有点意见。
可是,看起来,我只能少数服从多数。
回来以后,还是得省省用。
我……做得到的。
人生,总有牺牲的时候。
而我们,也一起完成了这趟21岁的短期旅程!
赌场,难得一进!
尽管检查吧,我们不介意你检查我们的底细,哈哈!
感觉超过瘾的!
耶!
她们,还是朦胧美。
我,抓机啦~~~
哈哈!
是时候说:赌场再见,过山车再见,云顶再见!
XD

 甜点,真的很吸引我!!!
>.<
可惜,吃不到~~~~~
回去啦,槟城多得是!
槟城多的是美食!!!!!!
啊~~~

短暂的快乐 ,应该可以储存一个学期吧?
希望如此。
哈哈!

来来来,经过此处的你有小礼物拿哦~~
不要客气!
选一个你喜欢的图案还是你喜欢的字句吧!
给我留个信息,
我就把它送给你!
存货有限,赶快啦~
=D
这个叻,是我的,哈哈!
战利品~~~
只许一人一个,把它们带回去吧!
真的不用客气,嘿嘿~
记得啦!
XD












玩够了。
你就好好上课吧!

1 comment:

  1. I want all the book marks...haha..
    Yea, Im greedy. ^^
    so enjoy on the starting of ur new semester...
    I wish to go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