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站 0度歌曲创作新人奖

6-5-2012(星期日)

一个承诺,所以我出现了。
我来了~
在这么美妙的一个早晨,我爬起来了。
>.<

因缘的撮合,我和北工站结了一个小缘,今天注定要出现在此。
 北工站0度歌曲创作新人奖~
 精彩的演绎~
 热情的奔放~
 激昂地高唱~
 开心的欢笑~
 创作评审们,坐了至少6个小时。
 各种花样, 各种用心。
这个比赛,证明什么?
证明现在的年轻人对音乐的热诚,还有……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情况。

我想唱歌了……可是!
这个比赛我只能帮人家传递麦克风,没机会唱。
>.<

这个创作比赛,一共花了我的十个小时。
当后台的,一点都不简单。
机缘巧合下,这又是一个新的体验,还认识了些新朋友。
有一个让我觉得不一样的朋友。 
大家的热诚,年轻活力,真让人羡慕。
我想。我不能再想。
啊~

创作这条道路,除了兴趣,还要耐心。
每首歌都像婴儿一般,需要用心来爱,用心来唱。
今天的十小时,累了。
想好好休息。
谢谢给我机会接触这类活动,我蛮喜欢的。
虽然,我并不是很好的工作人员。
=] 


那个朋友,给我这样的感觉。
这首张起政的新创作,很伤。
自己听,会哭得很惨。
所以,那个朋友给我这么的感觉。
这首歌,这首歌……

1 comment:

  1. dun worry my dear, u will got the chances to sing eh, as long as u keep it up, k?

    all da best! take care~

    from ur sis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