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前程

27-4-2012(星期五)

其实,这是一场意外。
不小心就变成理大辅导学会的会员,好奇怪。
可能,一切都是缘分吧。
我会接受这样的安排。
=)
上一个学期的筹备到现在,为的只是那区区两小时四十五分钟。
我们真的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小小的一个活动,而已!
我们是特务组!

回到我的母校,但其实我和它没有感情。
这个新校舍,我只是和它差肩而过。
怀念的校徽,看着它进步,自己也很感触。
我离开,也有四年了。
特务组加油!
可爱的司仪,你们可以的。
=)
从前,我也像她们一样,那么天真烂漫~
很傻,却很珍贵的时光。
=]
一个小游戏,大家就很开心。
幸好,我也不是很闷骚的人,看到大家享受游戏,我也很开心。
哈哈~突然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原来,自己真的不小了,学妹们让我觉得自己很有年龄。

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大家都很用心。
我的小游戏,也没有很失败。
手语,也是硬撑的比完。
啊~很有成就感!
XD
 看起来像大学生吗?
很难相信,这是我们,大哥哥大姐姐~~~
感叹岁月不饶人,感叹自己曾经是菩提的一分子。
=)
庆功宴?
没那么早~想得真美。
可是,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排排坐叻~
披萨!
哈哈~还有联谊会,要记别人的名字~
啦啦啦,一半以上都是我的系友,怕啥?
XD
就这样,我们变成这里一分子。
许老师给我们这些游子们准备的纪念品是水果耶!
哈哈,真好~
我也算是半个游子,好久没回家吃水果了~
感恩老师那么贴心。
大家都心领了。

这一天,虽然并非我自己加入,可是也玩的很开心啦。
有些事情,真的是你的,想逃也逃不掉。

 这一天的我们~

 
 我是五分钟小姐。
你是多少分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