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IM with Jazz Band

22-5-2012(星期二)

这个学期最后一场表演,有点惆怅。
这次以后,不会再有练习了。
忙碌的星期一和星期四又恢复了梦寐以求的自由。
可是,我很难过。
大家都说,我疯了。
表演前一晚的彩排很浪漫,很特别,很有感觉。
铁达尼号的主题曲,城里的月光,kau ilhamku,还有很多感性的歌曲。
其实,真的会很难过。
下雨了,大雨打断了我们最后一次这样一起练习的机会。
我舍不得学长们,学姐们……
花了两个星期才搞定的布告栏展示,我觉得自己真的学会了不少。
虽然经常被我罗嗦,可是我很感谢我身边的伙伴没有对我离弃。
我很烦,很难顶,很多要求。
可是幸好有他在背后当盾牌,
我不是一个人在扛这个不烂也不完美的摊子。
最终,挨骂以后,我们还是成功了。
大家都说很好叻,成就感~哈!
这样子,教练就有机会威水一番啦~
想到原本他比我还难搞,现在却满脸的满意,我只能说:
搞艺术的男人真的很难搞啊~~
下个学期还要这么搞一次,啊~~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才好。
谢谢他愿意帮我们这个忙,真的很感谢他。
有机会请你吃饭啦~
教练很开心咯~这天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
=)
开始了,好兴奋可以一起表演!
XD
今天大家的表现,出奇的好啊~
我们都很专心,很珍惜最后一次的表演。
至少我很珍惜。
完美的合照,表演也没出大错,真的很值得鼓励。
虽然天气很热,可是汗水不是我们的障碍。
跳吧!尽情的舞动~
和大家最后的合照……再见了学长们。
纪念我们最完美的演出,谢谢大家的指导和鼓励。
这两个学期,真的过得很快。
从当初的战战兢兢到现在的归属感,感谢那时的我和那一股冲动。
不然,我无法想象现在的我还能依靠些什么。
音乐,其实就活在我的身体里。
我能够感觉到,微妙的音乐细胞正在跳动着。

今天唱的“城里的月光”也意外的好听。
我怎么了?有点受宠若惊。
大家的鼓掌还有鼓励,给了我一点点勇气。
开心?满意?迟疑?
我总在紧要关头才会有如此小突破。
看见舍友们的出席,心里是感动的。
谢谢大家专程来看我们表演。
我觉得,这是我们这一年最好的表演。
好多感想和感触,甜酸苦辣,淡淡的。
脸上的笑容,快要被压力夺走了。
因此,非常珍惜和大家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寄一首“城里的月光”给大家,
因为这首歌对我的意义越来越深。
鼓励自己,长大了就不该逃避。
警惕自己,长大了就不应该那么容易掉泪。
该结束的,始终还是没办法挽留。
接受事实吧……我会慢慢说服自己。

接下来的星期四晚上,我应该会很空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