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不止一本。
钱财乃身外物,可是,世人还是那么愚痴。
看戏看多了,没想到这一次终于发生在我家里。
家破人亡都是为了那几块铜板,
兄弟姐妹的感情难道就连那几块铜板都不如吗?
在这里,我只是一个小孩。
属于我的铜板没了,我也不介意。
反正,那本来就不是我的。
可悲的是,好好的一个人,为了这些铜板挣得脸红耳赤,鸡犬不宁。
真枉了这些年我对这些长辈的尊敬和信任。
阿公,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那一年的遗嘱,都作废了。

金钱是要来布施的,不是要贪的。
父母恩是要铭记的,不是忘记的。
兄弟情是要珍惜的,不是决裂的。
希望这场家事风暴赶快停止。
因果报应,会来的很快 。
我只是一个长大了的小孩,
这类的家事对我来说,有点沉重。
=[


1 comment:

  1. 算了吧,事情不发生也已发生了,现在还能做什么?就是把伤害降到最低。我们是长大的小孩,没错。不过,不代表我们不能为家里做些什么,我们还是可以提醒他们因果报应很快就会看得见滴。。。因为环环相扣,大家始终还是自己人,血浓于水。

    frm 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