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ss

迎接五月份的到来,原来啊,我已经当部落客,
当了三年了!
o.O
 If you ever leave me baby~ leave some "muffins" at my door~
lol....yummy cookies..I shall treat you next time, haha!
Having presentation , WUS 101 sales report....what a night to go...lol
看来,传播系的学生,比较会掰,我开始佩服自己一开口就讲的本领。
XD
读这一科的,真的很难。
一下子新闻自由日,一下子抗议。
开始怀疑,我是否继续相信自己的选择。
怎么看起来,在我国,我的前途一片渺茫?
来,展示你对新闻自由日的支持,秀出你黄色的饰品吧!

忙忙忙!
终于把它们赶出来了!
可恶的作业,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X
交上去以后~哇·~
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
还是补眠了再说。
一觉十个小时,好像也不够噢,哈!
回家真好,回家见到你们真爽。
吃不到我的紫菜薄饼,有点心碎的感觉,唉~
我想吃,脆脆的你~
>.<

回家以后,卫塞节也来临了,怎么那么快?
卫塞节快乐。
每一年都到这里来浴佛,感恩阿弥陀佛。
=)
 没办法观看游行了,因为……
哈!
看马来音乐剧~
第一次看音乐剧,居然是这样的噢~
我的歌唱伙伴们~
=D
理大的活动真的很多,很多。
如果什么都参加,我一定会破产、崩溃、无止尽的忙~
啊,我有心无力。

该怎么说呢?
重要的功课离开了我,身上的包袱没了,我解脱了。
太多生活上的小细节,因为课业而忘了。
那几个星期的岁月,仿佛一场梦,一下子就没啦。
幸好,五月的到来,把它们统统都带走。
所有的过程,都只是一个过程。
告别这个学期重要的作业们,我们不要再见了。
可是,半年没考试了,很快,它们就会涌上来啦~
=S



我怎么一点都不像女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