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012(星期六)

惊!
一出来就看见你!
宿舍活动,在雨天,显得有点凄凉。
而且……
 为什么是你?!!!
 你好肥 =S
 好大一只,有点恶心。
=X
 你叻?
你有可爱的眼睛,还有活泼的身体。
不要蠕动了,受不了。
 你让我毛骨悚然,幸好……
 你们都住在鱼缸里。
不然,我一定会大喊。
=X
 而你,最受不了了!
好讨厌,怎么你的身体那么强?
yer~还是恶心!

你就很特别啦,让我“哇”了一声~
 陆地上的乌龟有着土色的外壳,很特别。
=D
 爬在手上,痒痒的,哈哈!
 我喜欢你。
=D

这一天是惊险的一天。
穿上青色的衣服,我要抗战!
BERSIH!
STOP LYNAS!
我与你们同在!
还我一个干净,安全的马来西亚!
>.<
 热血沸腾着,不要让我失望!
穿黄衣的你!
撑下去!
 改革!
还有一场深情演唱,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很不错。
这样的宿舍活动,不能够太要求完美。
我给你足够的面子了。
=)

星期六,好惊险。
大家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