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的母亲节

12-5-2012(星期六)


过了不慌张的一个星期,
觉得无所事事的时候还是有点无聊。
人就是这样,爱抱怨。
母亲节来了,我像游子一样,终于可以回家了。
=D

我什么都没准备,连一张小卡片也忘了。
可见,小时候的我还是比较懂事。
长大后,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也开始慢慢模糊。
只能献上一句:母亲节,快乐。
 盆菜,听过吗?吃过吗?
这就是盆菜。
好好吃的年菜之一,一大锅共四百令吉。
阿姨舅舅们真是婆婆的好孩子。
我们当孙子的,除了吃,还是只会吃。
哈哈~
这一碗,是我的!!!
鲍鱼~罐头的啦~
可是还是很好吃!
XD 

感恩我的两位婆婆都健在。
我希望……她们可以看见我们结婚。
家里很久没办喜事了。
表哥们怎么还不结婚!!!
大家都很关心,我们这小一辈们的桃花究竟开了没。
最近,这个棘手的问题一直出现。
不好意思,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我真的才刚刚睡醒。
星期日嘛~偷懒一下下。
今天,我第一次帮婆婆按摩,她一直在笑,还塞了零用钱给我。
我的婆婆,永远都是这样,每一个孙子都疼爱。
可是,最近的家事让她很操心。
=X

母亲节陪妈妈去见老朋友,我也算不错啦~
然后去Sushi King 吃午餐,妈妈都不爱吃这些的。
所以,我赚到了,所有好吃的都塞进我的肚子里。
妈妈只吃白饭和鱼片。
怎么我那么贪吃??
连续这几天都吃好吃的,而且还很贵的那种~
生活过得真的不是很均衡~
@.@

艺飨宴是一场让人垂涎三尺的表演。
理大华文学会的学生都很强啊!
可惜,我还没机会参加表演。
我的生活,有点忙。
朋友练了半个学期了舞,每一天都精疲力尽的回来。
我还没那样的能耐为艺术牺牲。
可是,希望有机会,我想试一试这样的活动。
艺飨宴,回味无穷!
哈哈~
周末完美结束~
耶!

可恶的电脑,可恶的网络系统
不要再给我那么多问题啦~
我很需要你们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