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惊喜

手机震动了。
今天,它震动了很多很多次。
惊喜,每一天都是一个惊喜。

『PERKOM 2011/2012』
Taniah diucapkan kepada anda kerana telah terpilih sebagai Setiausaha1 bagi Majlis Tertinggi PERKOM sidang 2012/2013.

我感觉,自己陷入一场漩涡,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这场来势汹汹的风暴,有点政治的气息。
我一向都没有什么存在感,进来大学这么久,我都尽量保持低调。
可是,这一次一定是命运的安排。
我没当过秘书,更讨厌会议记录。
为啥??是我?????

大家,不要那么热情啦~
这个包袱,很难啃啦~
我不是很喜欢,不想恭喜自己。
我应该,会搞砸的吧?
=[

唉~今天这个惊喜可大了。
万万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真希望这会是一件好事。
下一个学期,我铁定忙坏自己。
下个学期,没眼看啦~~
这么快,就要当别人的学姐了 ,好烦恼~

结束这个学期之前,我要做一件疯狂的事。
究竟会多疯狂?
我也没认真想过。
我只想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期待什么,渴望什么……
如果可以早一点知道,我就可以安心并专心读书。
我想解开未知的谜底,还有对未知的恐惧。
给自己一个惊喜的开始以后,未来还是要靠自己创造的。
在水瓶和A血型的影响下还可以做一件那么难以让人难以置信的事,
真的难以相信自己偶然的不理智,哈!
人还是那么的善变啊~


暂时这样呗。
既来之,则安之……
与大家共勉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