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non stop?!

18-5-2012(星期二)

每一个学期都是满满的课业,活动,呈现报告。
这学期最后第二个presentation, 是否可以开始松懈呢?
这可不一定……
但是这一次,我们演短剧了!
来点创新的,其实很适合我们这一群传播系的学生。
我的组员们,合作愉快。
我演的是,隔壁的华裔邻居,所以穿的很老套~
通常,我是不会这么穿的!!!!
>.<
这是广播系的学生们上课的地方吧,摄影棚。
我们在这里,花枝招展,各显其能,读传媒的学生都很有创意!
哈哈~大家都很厉害,佩服佩服~
而且,这样的presentation,何时都有东西吃,
因为都是在做有关一些种族的传统食物。
马来糕点蛮好吃的~嘿嘿!
 XD
下来就比较糟糕了,一连串的测验即将来临。
银赫,保佑我顺利过关,我不想退步。
不进则退这个道理,不一定是正确。
赶快,让紧张的日子结束!
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