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With Bloggers -Part 1

19-5-2012(星期六)

咦,突然间出现在马六甲?
这完全是一场美丽的意外,一个美丽的约会。
部落客之约,当部落客那么久,还真的第一次抛头露面。
哈哈!
XD
 大家好,这次难得的约会,请大家多多指教~
这是为了宣传马六甲旅游业的活动之一,是姐姐的同学办的。
偶然的机会,所以我就一起参与了。
这次的小约会,我只做了八件事:
吃、喝、玩、乐、买、拍、拿、走。
真的没想过在这么忙碌的日子里还可以忙里偷闲,太庆幸了!!!

第一天,我们参观饼干厂: Julie's
花生酱饼干!
一片片的,满满的,香香的,热热的,好多好多啊~
每一片饼干都来得不易叻~以后每吃一口就要好好感恩。
 =)
我们是专业的!
我们是卫生的!
我们是贪吃的!
XD
厂方提供的午餐也很丰富,有榴莲炸虾,很特别的组合。
好吃,所以吃多一点~
=D
 大合照,爱心~
临走前还有小礼物拿~,其实这礼物也不小,都是饼干而已!!!
一人一袋,欢乐无穷~
哈!
Julie's 饼干厂还蛮慷慨的,
在这里工作也应该会很开心吧?
加油!还有谢谢~

下来,要去check in 咯~
可是不是酒店,是传说中的民宿!
哇~这是充满很多不可思议的一天。
马六甲的囧屋民宿,蛮有味道的。
平时在槟城看多了,觉得没什么特别。
原来,自己亲身住在这里,感觉真的不一样!
负责人说,我们这一间是最好的房间,
因为,风景太美丽啦!
马六甲河叻~这样看下去,总觉得自己在某某国家。
槟城和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差。
民宿门口~
来来来,登记吧!
=D

紧接下来的五点下午,我们到四眼强的糖水之家品尝小吃。
这家店铺,卖的是燕窝,鱼翅,不简单!
继续边听讲解边吃的我们,至少也吃了四样美食。
虽然小碗,可是加起来就一大碗了。
老板还还顺便帮打包了龟苓膏,受宠若惊!
广东话常说的又食又领,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不得不推荐啦,四眼强,下次要光顾!
因为我有点恋上它的咖喱面~
=S

下一个不可思议的事直接就上映了!
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又出现在一家高档的餐馆里!
四眼强和这家葡萄牙餐厅的老板其实是有关系的。
他们是父子!所以~葡萄牙餐,我来了!
这餐馆的名字是“十一哥”,因为十一是他们的幸运号码吧。
里面的装潢,很赞!
食物,更赞!
XD
 
由于我只顾着吃,所以大部分的照片就算了吧~
想说,刚刚吃了很多的我,现在吃的也不少。
老板准备了九道葡萄牙佳肴让我们这一群部落客品尝,九道叻!
我还以为我听错,没想到他来真的。
每一道,我都没放过,我也来真的。
好吃,虽然我吃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喜欢马六甲黑糖鸡,还有螃蟹,葡萄牙鸡肉块~~~
虽然大数的食物都辣辣的,可是这么难得的机会,不能放过!
一样的,吃完就拿手信,老板真得很大方~
谢谢您的盛情款待……整个肚子鼓鼓的,哈哈!
=D

下来有个开幕仪式在马六甲的Mahkota Parade进行。
原来,这个活动搞得很大,我真的有眼不识泰山。
组办当局背后的辛苦换来我们今日脸上的笑容,感恩。
 
在食物与文化之间……我们相遇了。
马六甲真的是一个很精彩的地方。
马六甲的古迹区很热闹,好像夜市一样~
 
逛着逛着,发现一家可爱的店铺,专卖肥皂的。
是不是很特别?
还有麦芽糖,或 福建话的kok kok teng~
老板真的在敲,叮叮当当的,一下子就吸引我们了。

这里什么都有,文化多,可以买的纪念品也很多。
超多想买的,可是却不知道想买什么,哈!
有机会,要自己去一趟!
XD
在这里读书的表哥带我们逛逛,
这里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他的地盘。
走了好久,每条小巷,好像都有一个故事。
差一点,我们就迷路了,哈哈!
走完了,这一天,我也累了。
美丽的马六甲,晚安。

明天见~

1 comment:

  1. Very nice shots! Your guest house looks very different from the one we stayed.

    This is Shirley, one of the Int'l Bloggers from S'pore dropping by from Luxury Haven to say "hel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