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With Bloggers - Part 2

20-5-2012(星期日)

早安,马六甲。
我还不想起床~
我想赖多一下子,在床上滚多一下子,哈哈!
可是不行,大家在等我们!
赶快集合,啊~
走在小巷,感觉这个早晨的阳光灿烂。
太阳很大,很晒。
呼吸着不一样的空气,还有不一样的文化气息。
今天,我们参观郑和文化馆,一起见证这位和平大使的伟大事迹 。
郑和文化馆,该去看一看。
=)
很可爱的小人儿叻……这些都是那时候的社会活动和社会背景。
保留文化的使命一点都不简单。
还有这个可爱的动画剧,有惊喜的感觉叻~
XD
满头大汗中~
马六甲海南会馆还有妈祖的天后宫!
来到这里,我们要开始准备!
因为昨天的,快消化完了,哈哈!
将将!!!
今天的午餐~~~~~~
娘惹糕点,娘惹佳肴,海南汤圆,水果茶等~
我很喜欢那个Ayam Pongteh!
它的酱料做得好香,吃起来的感觉是: 还想再吃! XD
其他的也不错,就不多说啦。
只有一样我无法接受的味道:海南汤圆,或者叫做鸡屎藤。
它的样子,就是那黑黑,一粒粒的啦。
那个味道,有点苦苦的,辣辣的姜味,还有无法解释的味道。
虽然非常有营养,可是真的很抱歉,我浪费了阿姨们的一番苦心。
我尽力了 =X

美中园饼铺的老板请自示范太阳饼的做法~
他很亲切,对那些饼干很温柔,很呵护。
他说,材料被混在一起就开始了它们的生命。
如果不好好照顾,它们就会耍脾气,会坏掉。
所以以后做糕点的时候,请记得唱歌给它们听,哈哈!
=D
老板,你很厉害~
我来当一日徒弟,冒牌的那种,哈哈~
马六甲的首席部长一个个和我们握手,还有和我们品尝美味的午餐。
还有还有~分享马六甲历年来的成绩。
这个活动,原来搞得真的很大。
o.O

第一次学做饭团~~
圆圆的,扎实的,烧烧的~还有特别的工具!
这里的阿姨们,很熟练。
海南鸡饭粒,今天在我的肚子里打滚啦~呵呵。
我吃了,两粒。
=D

巧克力赞助商送我们的见面礼,好意外~
我喜欢巧克力~为什么??
因为它甜甜的,让我吃了会自然开心,哈哈!

接下来的活动是自由时间,大家都出去走走,我也走了一下子。
但是由于太阳啊,太热情了,我怕会昏倒,所以就回去室内。
在里面和大家聊天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我们就这样遇见了,这样的缘分很奇妙,不是吗?
到现在还有点难以相信,我出现在这次匆匆而来的马六甲之行。
好像梦一场……
五颜六色的手信,我只能把这美丽的颜色记录在这里。
马六甲,实在是有太多太多想买的东西啦~~~~
美中园饼铺,亲身来参观一下。
这里有热哄哄的温度,有奶油与鸡蛋香……
还有大家汗流浃背以后的男人味和女人味,哈哈。
快结束了,这趟路程,在马六甲古城画上完美的句点。
感谢伟大的主办当局,让我们有机会赴这场约会。
谢谢你们!!!
=D
再见啦,美丽的古城马六甲。
大家,我会想念这短暂的两天一夜。
感谢赞助商与组办当局的用心。
有缘再回。
应该说,网上见,哈哈!

表哥特地为我们践行,因为好像只有我们两个是从槟城来的。
太不可思议了,就只有我们两个。
而后面这间专卖千层蛋糕的店未免也太好生意了吧?
还要排长龙?
看来,马六甲的千层蛋糕,非试不可了!
马六甲某素食店,表哥的介绍~
吃饱了,该回到我最爱的槟岛去啦~
哈哈,这个周末真的很充实。
玩够了,该回来面对现实,继续忙碌的生活。
本人到此一游,凡经过必留下足迹。
XD
战利品,耶!
And I will be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