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

火灾了,这场火居然也把自己也困在其境中。
意外……是意外。
伤心的感觉,不一样的伤心。
难过,原来,就是这样的感觉。

现在听着的是《星星是穷人的钻石》:
幸福本来就是简单的事
一份真诚 伴你日日夜夜
颗真心不需任何装饰
不去珍爱惜 爱不会一生一世

有一颗真心,因为一句话,离开了。 
有一颗真心,因为一个诺言,走了。
这个地方,不再期待任何真心。
如果上一世是你欠我的,我现在宣布:
你的债,现在还清了。
你走吧,不要带着任何遗憾与亏欠。
无论经过多少个一百天,
接下来的一百天,我们都不要再见了。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反复无常。
虽然我想的,有时候和我做的,完全是一种反差。
 
为什么要伤害别人的心?
为什么要让自己也措手不及?
为什么失去了才发现情况很糟糕?
为什么要写一些连自己都看不懂的文字?
因为,我从来没遇过这样的状况,失手了。
一把刀,插在你身上,可是我也流血了。
你的心,是真的。

你的美好,在脑海里浮浮沉沉。
所以,才会觉得这么难过
我?
只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经过了几个一百天以后,你自由了。
所以,请你决定了,就别再回头。
不然我会讨厌你。 


不过现在,真心的祝福着你,
永远比我快乐。

 
















真的不明白自己,该何去何从~
你想怎样?!!!
***t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