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后记

一个星期以后,还是收到生日的祝福,
系友们也很有心。
他们也很爱我的新发色,开心~
=D

大家的小小心意,心领了。
第一份礼物,是姐姐从遥远的岛上带回来的。
第二份心意,是邮差先生带来的。
那是挚爱的大学朋友寄来的,耳机一副!
谁叫我之前一直偷拿她的来用,哈哈~
谢谢你们!!!
=D
Mr. Han 的书签,是我的星座叻。
很别致~
谢谢。
=)
婷婷的爱心巧克力,还有 “星爱”与小乐器,我也很喜欢~
我不舍得吃,把它收起来再说,嘿!
=D
小可爱的玫瑰,最让我惊讶~
情人节快乐啊,原来我也有花收!
=D
还有附加生日礼物~好多噢~
怕我秃头啊,哈哈!
谢谢你!
感恩!
然后还有美美姑娘送的裙子,有好多好多小喵咪~
好不好看?哈哈~
你的品味,我没怀疑过。
谢啦~
=D
嗯,很chio的蓝色,我又要变路线。
要走熟女风~
亲爱的你们,谢谢。
我还傻到问:
“咦,这袋子里是什么?
你们刚刚去购物啊?”
白痴问题,这其实是要给我我的礼物嘛~
我还多问~
@.@

回来后,室友给我这个,哇!!!
精致到~ 很有我的风格,哈哈!
我喜欢,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这个价钱……哇!
不简单。
室友姐姐,谢谢你。
我现在很不好意思。
=S

当然,邱先生还是那么可爱的把可爱的东西送给我。
看了这个,全家笑了,哈哈~
很可爱叻,谢谢你!
=D
很期待,如果还有下一次,他会给我什么奇怪的惊喜。
喵喵~

最后,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用文字来代替心意,这样也足够了。

爱你一次,还不够,就让我再爱你一次吧!

當我們真的可以熬過了一切,我們結婚,好嗎?

有点想哭了。
不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觉得,
文字是很美丽的。
文字可以牵引一个人的感情,
和音乐一样,
文字随时都可以毁掉一个人的心情。
但我还是选择文字,因为执着,因为喜爱。
然而,所有的起起伏伏,跌跌撞撞,
有时候,却不是可以用文字来表达的。
谢谢你们的文字,
还有所有用心。

22岁,我的愿望:
我们还是可以一起打打闹闹。
还有,大家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看似简单,
但这样的愿望却会败给了无常。
因为这是上天才有这个本事帮我完成,
不是说我努力就可以实现的。
我的小小心意,把愿望送给大家。
希望它实现。
哈哈!

以后的这个大日子,既来之则安之。
随缘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