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 vs 我的保镖们

我家和狗还蛮有缘的。
打从我一出世,我的四周就有了“狗”的存在。
算一算,真的还蛮多只的。
家人都爱狗,可是这份爱不能表现出来。
这一定是遗传的,所以我也那么爱狗。
就算被狗咬了一口,我还在帮它辩护。
可能,这是缘分。

前阵子家里来了一只叫“开心”的玩偶~
我的新玩具,嘿嘿!
受过伤的小心灵,让它从此不再相信人类。
眼睛又明又亮的它,偏偏却有这么一个缺陷。
然而,它却得到大家的爱。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就是这个道理啦~
我的新玩具,我帮你洗澡吧!
XD
 乖乖,不要怕,我不会吃掉你的~
看它多好命,洗热水澡,还风干叻~
买罐头给它当宵夜,还得看看它想不想吃~
 给它买了新的颈带,红色的,好好看!
=D
 不要偷偷亲我,我还是会怕痒啦,哈哈~
表妹和朋友超爱它的,爱不释手啊~
你看她和它!
它很爱manja~~~
一直找个舒服的怀抱,找到了就涌进去。
哈哈,像个小孩子一样~
人狗对话,很可爱咯。
表妹其实很怕狗,可是又爱玩,简直是对它又爱又恨,哈哈!
妈妈也很不喜欢的~
可是,嘴硬心软的她,偶尔还会自己和Happy 讲话,被我抓到!
她其实也是和我们一样,很有爱心。
有其母,才有其女嘛~
看我很有爱心就知道啦~
^_^

后来,开心随姐姐回去了,我们的开心也结束了。
现在聊一聊续集:
我家四周,除了汽车多,接下来就是狗多。
有人问我,你家的狗啊?
我很难回答,只能说,它们是我的保镖吧~
现在的他们,长大了,相依为命了。
可是,满身是伤的它们,唉~
看了也心疼。
诶,白保镖,你睡得真的很丑陋,可以睡得好看一点吗?
被撞了几次,满是伤口,还不会照顾自己,唉~
还记得有一次,是我冲下去救它的 = (

狗有青光眼,真的叻~
哈哈,好神奇! ^_^
没有edit过的照片,这是自然照。
白保镖的伤口,很深,很恶心。
当然,也很痛。
除了撞车,还被打。
其实它已经跛脚了,还有各种皮肤病,健康指数严重的低啊~
但我们不是神医,不能帮它做什么。

黑保镖就比较健康,也很壮。
看起来真的很像保镖,哈哈~
它也有青光眼,眼睛很明亮哦~
可是……
最近它也被打了,后腿开始不能正常行动。
看它害怕的躲进我们家里,还有急速的心跳,它应该也吓到了。
心痛……
这一路来,都是它们在陪我等巴士,陪我回家。
为什么?
因为它们有灵性,知道我会喂它们吃。
所以,我家门前是它们的避风港,看见我,它们会摇尾巴。
尤其是最近,超爱跟着我的~

我的保镖们,从小狗到大狗,有感情的咯~
虽然我没有真正照顾它们,可是我想它们懂的。
就算只是野狗,它们也是有生命的。
对动物,我还是会心软,会掉泪。

虽然现在没办法,但我会好好加油!
给我一点时间,我想好好照顾你们。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