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再看《桃花小妹》

史朗~
史朗~
史朗~还有,小雨点。
除了小雨点,桃花的世界,全都是他!
史朗~
汪东城演的,很不错。
整个角色,他演得我很喜欢。

2009年十一月,我认识了他。
他就这样出现在我的生命里,给我带来目标与希望。
偶然间,想再看看这个绝版男生的点点滴滴。
所以,我花了三天时间,再次用心感受他的一切美好。

史朗和桃花的故事……
虽然过了三年多,可是那种感觉还是很深刻。
看了那么多偶像剧,我最想念的只有他。

下雨天了……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人生就像是一颗巧克力,不放进嘴里,你就不会知道那是什么味道。”
刚刚播的时候,出现了这一句。
嗯,很有启发。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新年季节,很想用视觉感受一些淡淡的幸福。
看这部剧,就非常刚刚好,不多不少。
就像落叶那样,轻轻的,轻轻的,慢慢随风飘落。
落叶这边飘飘,那边飞飞,四处都是。
幸福的感觉,不过如此,简单。
这样,就好。

桃花说:你习惯左手,我习惯右手,这样刚刚好。
史朗说:别担心,不管你的习惯是什么,我都可以让它变成我的习惯。
=)

一起读书,一起努力,一起学习彼此的习惯。

还有那首片尾曲:
“这世界太热闹,怎么倾听,一颗心呼唤另一颗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刚好我们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这世界在热闹,也没关系,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
这世界在热闹,我们一起,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
《很安静》~飞轮海

这是一部很可爱,很温馨的偶像剧。
有家庭,有爱情,有笑点,有帅哥,哈哈!
有哥哥爱护的感觉,真好。
桃花真幸福。
我想,再看多一次,我应该也快傻掉了。

偶的史朗,你在哪里?
希望,你还不要那么快绝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