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早晨

6-2-2013(星期三)

在一个阴差阳错的情况下,今天早起了。
完全没有准备啊~
突然要起床,眼睛完全不听脑袋的使唤,不乖!
@.@

今天,陪妈妈到菜市去逛一逛,收获不少。

小男孩的微笑
去菜市前,我们先到某小学去送货。
原来,小朋友们在做体操呢!
我看着看着,就想起了我的学生。
现在的他们,也已经二年级了,真快!
不知道他们过得还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心里的一个念头:
不知道以后出来,会不会不小心当别人的老师啊?
哈哈,想也知道,我根本不知道答案。
然后接着想到的是……我的小学生活。
以前的点点滴滴,好像一瞬间又浮现了。
看着他们打羽球,还男女分开叻!
哈哈,真的很有趣。
然后,迎面而来一位小男孩,碗盖头的发型。
他看着我,然后就笑了。
啊,我一副睡不醒的样子,然后也对他笑了,哈哈。
他的女同学看他这样,就问:
做么?你的妈妈啊?
哈!说我是姐姐,我还可以接受~妈妈就,er……
如果我好命,大概我也可以是一个四、五岁小孩的妈了~
但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小男孩,他对我笑了,真开心啊~
小孩子,无忧无虑,真好!

买年菜
菜市里,真的很多人。
我像个小孩一样,拉着妈妈的衣服,穿梭在人海里。
杀价啊,小争执等,这里司空见惯。
大家都在选购最好的年菜,妈妈也不例外。
她叫我挑,我哪里懂啊~
连蔬菜的名称都无法好好辨别的我,怎么懂哪个是最新鲜的啊?
随便看最大的,最绿的就是它了!
哈哈!
走到肉档,我觉得,我被一股怪气缠绕……
大概,以后我都不买肉,不煮肉了。
未来的丈夫,你就一星期吃一次肉好了。
我不会煮肉给你吃的!
菜市买菜这门学问,还是要亲自体验和练习的。
不能光靠想象而已,慢慢学吧……

杂货店
今天好好的欣赏了一家杂货店。
你在笑我无聊?我就知道~
杂货店是一个道道地地的大马标志。
尤其是那种,又老,又旧的杂货店,还有人情味呢!
现在的年轻人,谁会想经营杂货店?
杂货店没冷气,又脏又臭,不如开一家超市算了。
所以,随便一个画面都可以让我又再次想起家乡常光顾的杂货店。
回忆里,阿伯阿婶都很热情的招待客人。
小朋友也可以随便进出,不怕遇到骗子。
在这里,陈列着各种货品。
仔细看一下,杂货店里的架子还蛮特别的。
还有,抬头看,头顶上挂着一袋袋的货物……
风扇转啊转,人们不断进进出出。
大家都很忙。
这是一个柴米油盐酱醋茶,什么都不缺的地方。
小心留意,每个装潢与摆设,会有小惊喜哦。

睡衣
小时候,最喜欢穿睡衣了~
可是,长大后,越来越懒惰,懒惰洗多一件衣!
所以,从此就没再穿了,唉~
偶然来了一个念头:
今年再次穿睡衣吧!
我猜,大概是自己看偶像剧,被影响了。
穿上睡衣的女主角,看起来……很性感,啊哈哈哈~
开玩笑,其实是很可爱,不是很性感,是我想多了。
除了舒服,穿睡衣给人一种很好睡的感觉……
是否,穿上睡衣,就可以睡得很好呢?
我最喜欢睡觉了,哈哈!
想睡得比较开心一点,美梦就多一些,哈哈~
所以,就这样决定。
站在睡衣专卖店前,我看见了!
我今年的睡衣……不再是T桖短裤而已。
哈,想到就莫名的兴奋。
妈妈说,我一定是吃错药了。
XD



自制!自制!
然后我把破财消灾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妈妈。
她说:你到底有几双脚?!
哈!幸好,她没宰了我~
我现在可以光明正大把我的“破财消灾”穿出街啦~~
嘿嘿~

好好的利用这满满的一天,做了很多事,感觉真疲惫。
要睡了,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