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第一周。

哪,我滚回来了~
美丽的校园,我不想形容第一天的心情。
那种blue blue的,酸酸的心情。
穿着新衣裳,穿梭在寥寥无几人的校园,
耳边还有昨夜炮竹的震荡回响着……
唉,第一天上课正是农历初九,
而我们居然还被教授放飞机!
 第一位见到的,是她,亲切可爱的她。
=]

第一天吃了一小顿的团圆饭。
 都是我们的最爱佳肴~好好吃!

然后随行逛百货市场,看到这个!
 哇~~~
五颜六色的杯子,好像心花怒放,哈哈!
=D

然后,约了朋友看西游降魔篇,真的是啊~
 血腥又残忍到~~~
哪门的贺岁片啊?
一点开心的气氛也没有
幸好吃了不会让人反胃的意大利面,不然就哀哉了……

再后来,开始慢慢上课,慢慢了解何为压力……
 传播系的教授们特别的难搞~
为何???!
 但是第一堂课,我们看的是韩江的“江南style”,还不错,很娱乐 ^_^
 她们说: Gong Xi Fat Chai an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第一个星期,多的是提早下课的时间……
我怕,我会很忙,忙睡觉,所以就赶紧趁现在先骑脚踏车,逛一逛。
不然啊,真的会没时间,会懒惰~
吹吹风,多凉快。
这样一骑,很快就流汗了,好呀!

然后友人的生日,决定去吃大餐。
做完运动吃大餐,我的汗水白流了~
生日快乐!
送她这个软软的,黄黄的,很舒服的抱抱~
我选我喜欢的,耶~
甜心女孩~
看到她也觉得幸福,不懂为啥,哈哈!
明天起,要挨面包了~
这么会花钱啊,都不用想的~
=S

明天是不用上课的,可是,还有开会啊~
什么什么的,这样咯~
祝大家开学大吉!
干杯!

这一站,远比想象中困难。
教授们都要求很高,懊恼~
新的挑战,新的考验。
看来,忙碌的日子又来了。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